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

[冬裝夏開] Freewheelers Saskatchewan 羊毛毯外套


Freewheelers的羊毛製品一直是品質很好的選擇,
雖然溫度持續爆表,可是還是要開冬裝!
本件Saskatchewan(音譯:薩斯喀徹溫)是重磅的緹花羊毛毯材質,
其版型則是1910~1920年代的Outdoor Jacket!

Saskatchewan是加拿大的一個省,
由於是大陸氣候且受洛磯山脈影響,
全省氣候比全國任何一省都較極端。
資料來源:wiki

Freewheelers有些衣服會用美國、加拿大或是歐洲國家的一些省分來命名,
我猜想應該是製衣參考的發源地或是調性與該地民俗風情相符(未驗證!)

尺碼選擇部分,Freewheelers上衣大部分我是選擇40或42,這件是38。


↑正面與背面同樣是獵鴨圖像的緹花,底色則是淺棕色!正面有四扣兩口袋,連帽不可拆的設計,
↑這個布料Freewheelers有兩個產品,另一個是Okanagan(音譯:歐肯納根,歐肯納根湖同樣在加拿大),Okanaga更加的重磅冬裝,有興趣的可以google一下。


↑鈕扣及扣眼,鈕扣上有GREAT LAKES GMT. MFG. Co.UTICA N.Y.的字樣,這名稱是Freewheelers的一個主要支線,


↑領標以及口袋背面的一個小標,領標同樣是GREAT LAKES GMT. MFG. Co.UTICA New York.
↑小標上是寫Alexander Mackenzie,這是一個人名,是歷史上有名的探險家,而他的兒子Alexander George在1854年真的開了一間毛織廠,從這個小地方可以發現Freewheelers在一個小標上都別具巧思。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avoch.org



↑頸部是四顆鈕扣加上防風片,小鈕扣上同樣有虛擬公司字樣!


↑袖子部分則是有束緊的設計。內部在縫線處皆有包邊。


↑左右的肩膀部分皆有補強,狩獵風格強烈!


↑口袋樣式以角形縫線點綴,內部有工會標。


↑口袋內部的補強,主要縫線皆有包邊。


↑包的非常的徹底… [100分]


↑布料的觸感非常的紮實,帽沿皆另外有貼布。


↑背面的設計,與前面提到的正面肩膀補強是一片式的!


↑實穿圖,扣與不扣,38已經算偏寬鬆了,若照一般尺寸選擇肯定太大。


↑側面及背面,整個風格真的十足戶外風。

心得:
布料紮實適嚴冬,
版型優良戶外風;
炎炎夏日開冬裝,
自由輪粉絲癡瘋。

[sorry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