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

[半長不短] Viberg Short Shift 8" boots


曾經我跟同好說皮衣太硬漢肯定不會買,
現在默默皮衣也多了幾件;
曾經我跟同好說長靴太硬漢肯定不適合,
現在長靴雖然沒入,但8吋短靴入了兩雙 [爆]
以上的結論是:話別說太死,人別太鐵齒!

Viberg是本人十分喜愛的一個靴類品牌,
早先還可以客製化時買過一雙Pachena Bay,
到現在Viberg走向精品化後仍是十分有愛。

Viberg的Short Shift是非常特別的產品,
8吋的高度穿起來不像標準機車靴那麼有壓力,
可是又保有一點機車靴的帥氣 [XD]

ps.這兩雙都是二手品,楦頭(shoe last)及製法實在不太確定,若有謬誤還望指正。


↑左邊是Red Dog色,右邊是黑色反皮加正皮拼接,右邊是Viberg x Provider,兩個楦頭Red Dog較窄,黑色較寬。可以確定Viberg x Provider這雙是Stitch Down工法製成。


↑兩個鞋型其實差異不大,只是穿著感Red Dog色真的比較緊。


↑後鞋跟,黑色正反皮拼接很有質感,網路上查到黑色皮革是7 oz Black Oil tanned Cowhide


↑蠻喜歡這個滾邊的,Viberg標籤;黑色這雙另外有Provider聯名的後鞋跟壓印。


↑內部鞋底Red Dog色是Viberg字樣;黑色則是Provider字樣!


↑搭配Iron Heart中直筒的褲型還蠻不錯的!


↑搭配Freewheelers的寬褲效果也頗佳。

心得:Viberg Short Shift穿脫很方便,搭配中直筒或較寬的褲型皆有不錯的效果。說好不買長靴有遵守約定,我買了8吋半長不短的短靴。

2016.07.03
更新Viberg x Provider這雙的一個實穿圖




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