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[中長牛衣] Freewheelers "Lot 666MJ" Denim Jacket

一般牛仔外套很少會有腰際口袋的,即使是有可能也是裝飾用途,但Freewheelers復刻50~60年代牛仔外套這件Lot 666mj,約比一般牛仔外套多了1.5吋左右的長度,使得腰際多了一個實用大小的斜插口袋。以Freewheelers出的40號507xx外套約為60cm衣長,40號的666mj則是有64cm的衣長,即使T-shirt或襯衣不扎進褲子內也不會顯得奇怪。

↑材質是Original 14oz Indigo Denim,其實這個還有一個貼布版本,但應該很難買的到了,另外還有一個背心版本。

↑領標是紙標,可以看到是HIPSTER REUNION,鈕扣上也有HIPSTER REUNION的字樣。

↑左右胸前各一個有蓋片的口袋,大小堪用。

↑由於衣長較長,爭取到兩個斜插的腰際口袋,大小適中蠻實用的。另外口袋外圍有一個類似1/4圓的縫線裝飾。

↑袖口採用壓扣的設計,並沒有調節的功能。

↑下臂的地方有一個黃銅鉚釘。

↑前面胸前口袋的蓋片樣式,另外防胖措施是簡單用線固定。(為了好拆嗎 [XD])

↑防胖措施的背面跟扣眼的處理。

↑背面在肩頰骨附近有一個水平的縫線。

↑兩腰側的地方各有一個調節環,五金的手感還算不錯。

↑聽大哥的話,666mj加迷彩褲絕配 [XD]

↑近照可以發現其實這件666mj不偏碼,腰際口袋真的挺不錯的,穿一般T-shirt長度也hold的住。

↑配大地色系的褲子也很不錯。

心得感想:
  1. 牛仔外套真的是非常非常適合台灣的秋冬阿,適中的厚度。
  2. 較一般牛仔外套長一點的666mj,除了讓搭配更加容易外,更有空間增設腰際口袋,實用實用。
  3. 據匿名線報指出某大哥扎了一件size 44一件size 42依照秋冬裡面衣物多寡來搭配,好貨不扎嗎? 喔對了,這件還有黑色版本。 [LOL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