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[一六雙開] Freewheelers "RAJO MORTOR CO." & "SMOKIN' JOE" shirt

2016年夏末秋初Freewheelers出了一些不錯的襯衫,標題取的有點無厘頭,主要有兩層涵義,第一是這兩件都是16年所出,第二是這兩件都是16號,一次開兩件所以一六雙開 [XD]

夏末秋初主要出的材質有兩種,一種是Vintage Light Weight Yarn-Dyed Twill,是先染斜紋織布,顏色有Raw-White跟Yellow Beige;另一種是Vintage 5oz Cotton/Linen Chambray,非常輕量的棉麻混紡香布雷,顏色有Indigo Chambray跟Raw-White。兩個材質都深具特色放一起給各位參考一下,特別提一下Freewheelers的Raw-White不是純白,而是類似米白的顏色。

↑Freewheelers "RAJO MORTOR CO."是Raw-White色,袖長正常長度的,胸前印有RAJO RACINE。

↑背面是一個標語,為速度而生!

↑Freewheelers "SMOKIN' JOE",是9分袖的長度,顏色是Indigo Chambray,5oz的棉麻非常的輕薄,9分袖長度的設定也蠻特別的。

↑GO SMOKIN JOE這是真實存在的故事,有翻拍成The World's Fastest Indian電影。

↑領片看起來蠻類似的,也都是The Union Special Overalls的領標。

↑至於鈕扣一個是類似貝殼材質,一個則是鐵鈕扣。

↑口袋樣式則是蠻大的差別,印刷雖然印法相同,但是大小有所差異。

↑兩件都是不對稱口袋設計,裁片的樣式都頗特別的。

↑翻開領下則可以看到設計差異比較大的地方,Smokin Joe這件是有領片,兩顆鈕扣的設計。

↑而Rajo Mortor Co這件領台較寬,並且有兩條縫線來補強。

↑扣眼的一些細節自然搭配調整。

↑袖子也是另外一個差異較大的地方,除了袖長有差別外,Rajo Mortor Co這件的手肘處有補強。

↑但在縫線部分,Smokin Joe這件竟然在看不到的地方,用了一個不同色的縫線。

↑公會標位置相同,都在下擺內側,番號也相同。

↑下擺的鈕扣側則又是有所不同,Rajo Mortor Co這件有貼白色的棉布。

↑背後的圖樣標語設計,都蠻順眼的 [XD]

↑覺得兩件各有一些特別的地方,Rajo Mortor Co領台加高,穿著時候領子感覺比較高(若第一顆鈕扣不扣);Smokin Joe則是在一些看不到的地方使用了不同顏色的縫線,另外60麻加上40棉布的材質夏天擋太陽頗優。

↑一些實穿圖,兩件衣長都偏長,其實正常穿著應該是要扎才是。

↑但是有時候穿著輕輕鬆鬆也是不錯啦。

↑不合看勿噴阿 [XD]

心得感想:
  1. "RAJO MORTOR CO."原本以為白色會很難搭配,但實際穿著真的是蠻喜歡的,當然穿長褲扎進去又是另一種感覺。
  2. "SMOKIN' JOE"這材質真的不得不說太適合台灣的天候了,Indigo的色系又十分討喜。
  3. 這兩件襯衫其實都有沒塗鴉的版本,價格少了一大截,最近受到一些大哥影響,也常在思考「返璞歸真」這四個字,可是我程度不夠還是買了塗鴉版本,反悔中。[XD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