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

[短篇分享] Freewheelers underwear內衣分享

Freewheelers有許多種類的內衣,雖然其設定是內衣,但事實上是像T-shirt一樣的用途,有Henley neck, crew neck, 短袖、8分袖、長袖等等。他內衣有部分是跳碼的設計,較小的尺碼34, 36都正常,而38則是直接跳號到42,沒有40這個尺碼,因為我大部分Freewheelers上衣是穿40號的尺碼,因此造就了我這兩個尺碼都可以穿的怪現象。

我在去年買了一件黑色的38號亨利領T-shirt,大概穿了一年也沒覺得尺碼有什麼不對,只是日本店家跟我提到,可以試試42號會是不一樣的感覺。因此本篇主軸會是兩件亨利領的比較,除了大小之外同時也可以看一下一年左右亨利領布料舊化的狀況。除了分享亨利領外,同時也會分享一些手邊的內衣,看一下一些內衣的實穿分享。

↑左邊是38號右邊是42號,拿到42號後以洗衣機40度C熱水洗淨後烘乾,讓42號縮水完畢。

↑顏色都是JET BLACK(Vintage Medium Weight),左邊38穿著大概一個冬季,穿著頻率非常高,一周至少一次,穿畢當天馬上丟洗衣機洗,可以看出新舊布料還是有差別,但個人怎麼覺得舊化的反而更好看 [XD]

↑領口的比較,基本上只有小尺寸標不同。

↑很特別的是標籤是在排扣片的最下方,內衣基本上都是Power Wear系列的。

↑肩寬及袖長的比較,基本上都跟一些店家量的差不多。

↑胸寬及衣長也是,上述測量時都有把另外一邊對齊,不過這個還是非專業測量看看就好。

↑上身看看,左邊是38右邊42,其實看個人選擇。

↑左邊38右邊42。

小結:以往挑選時候總是以合身為基準,但寬鬆事實上也是另一種感覺

Freewheelers "GILMORE MOTOR OIL" 亨利領,長袖,顏色是 MIX GRAY,這顏色是我很喜歡的顏色。Vintage Medium Weight尺寸是42。

↑Freewheelers "SKY WALKERS",前開式8分袖內衣,顏色是COYOTE,材質是Vintage Heavy Weight RIB,非常厚重而且紮實的彈性布料。尺寸是42。

Freewheelers "FOOTBALL STYLE" ,8分袖內衣,顏色是 MIX GRAY。Vintage Medium Weight尺寸是38。

↑Freewheelers "CREW NECK",8分袖內衣,顏色是MIX GARY。Vintage Heavy Weight尺寸是42。這件我另有橄欖跟藍色,不知道為什麼拍照那天剛好又挑到灰色。[爆]

↑Freewheelers "HENLEY NECK"短袖內衣,顏色是DARK CAMEL,Vintage Light Weight尺寸是42。

心得感想:
  1. 我原本挑選Freewheelers T-shirt類上衣的標準是,Vintage Light Weight一律選擇42,而Vintage Medium Weight則是挑選38,經過這次的比較後,我想之後都會挑選42號了。
  2. Freewheelers的內衣款式眾多,但其實一些基本款基本色算是定番,有時候一些熱門色賣很快也不用擔心買不到,隔年就又出了,除非他是限量顏色,那只能說限量是殘酷的。LOL
  3. Vintage Heavy Weight RIB這個材質非常厚實具有彈性,即使穿42仍有一定貼身感,但洗過後會比原本略鬆可列入考量。
題外話:
   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「便利商店買的旺旺仙貝」比「大賣場買的旺旺仙貝」好吃嗎?
EN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