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

[釣魚背心] Freewheelers CATSKILL SLEEVELESS COAT

本件CATSKILL SLEEVELESS COAT與Freewheelers fishing jacket "CATSKILL COAT"材質與設定相同,有兩種顏色一是與外套相同色的Olive,另一則是Maple Brown表布及Brick Orange磚紅橘色內裡。雖然說他官方是命名為無袖外套,其實就是背心。

↑正面造型還算挺特殊的,可見四個口袋及兩個側開開放口袋。其實類似的造型,Rising Sun Outdoor Vest算是經典。
↑圓領的設計,領口開的還算蠻下面的,屬於BUBO SPORTS TOGS系列。

↑胸前這個口袋有蠻多名稱的,Rising Sun稱作Kill Pocket,比較常聽到的是Game Pocket。鈕扣的樣式質感很好,上面有"BUBO SPORTS TOGS★GREAT LAKES★"字樣。

↑這胸前的弧形開口口袋,開口很大而且很深,可以置入iPad不是問題。

↑右前胸口袋,上蓋片是圓弧形的,翻開口袋可以發現另一個小口袋,小鈕扣的質感也很棒(後面有同樣鈕扣之特寫)。

↑左前胸小口袋則是僅有蓋片,沒有鈕扣固定。可以看到磚橘色內襯,非常喜歡這樣的配色。

↑右邊腰際的口袋是用小鈕扣固定,上蓋片則是五角錐形的,內有工會標。

↑左邊腰際的口袋則是用拉鍊開合,使用鏈狀拉鍊。

↑使用這種拉鍊有個訣竅,就是不能像上圖那樣用手指勾住開合,很容易壞掉,正確使用方式是抓著鏈條身作開合。

↑這個口袋外方還有一個筆袋以及一個小的開放式口袋,另外拉鍊周圍處理還算OK!

↑翻到背面,在下襬附近有兩個口袋。

↑補一下上面沒介紹到的,磚紅橘色內裡與表布交接的處理,可以看到其對比。這個背面的口袋跟正面右邊腰際是相同的。

↑可以看到跟正面右邊腰際的處理一樣,鈕扣即使小依然不馬虎,仍具有很好的質感,及在上面刻"BUBO SPORTS TOGS"字樣。

↑實穿圖,很適合微涼的冬天[大哭][淚]。

↑整體感覺都挺不錯的。

心得感想:
  1. 其實台灣天氣,這件春秋跟八成的冬天都可以了,可謂實穿,建議丟洗衣機洗時要把鈕扣扣好,這件就是當初洗一洗鈕扣爆掉,冰在衣櫃好久,最近修復才又開始著用。
  2. 超多口袋非常方便,左右腰際的口袋手機跟中夾已然夠用,即使你是長夾,胸前的Game Pocket也可以滿足你的需求。
  3. 戶外風格的背心其實蠻百搭的,不論長褲短褲,都搭配得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