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1日 星期三

[冬季背心] Freewheelers "WINTER AVIATORS' VEST"

其實初次看到 "WINTER AVIATORS' VEST"本件背心是去年初次發表的時候,持續暖冬的一直糾結掙扎是否入手,朋友去年第一時間入手後也摸著甚至試套了本背心,去年出的是橄欖色(OLIVE)與棕色(SEPIA BROWN),今年則是出了海軍藍色(NAVY)與棕色(SEPIA BROWN),無奈不敵暖冬仍是無緣入手。

後來今年被01的J大猛烈毒了一回,終於還是入手了去年考慮很久的棕色,海軍藍色可以看一下01上J大的開箱,主謀聲聲催稿只好硬著頭皮響應一下了。[XD]

這個背心表布材質是Original Jungle Cloth Paraffin Coating,也就是叢林布上石蠟,據店家所說是有稍微撥水性,而隨著時間過去,石蠟慢慢剝落後撥水性會漸失。表布也因為上石蠟的關係,整體觸感質感是比Freewheelers deck jacket稍硬的。

↑正面是斜扣,腰際兩個明顯的口袋,及非常具有特色的D型胸前斜口袋。

↑領口有兩顆鈕扣,不扣上時可以固定領片防止亂翹。胸前從上往下數三顆鈕扣是斜著排列的。

↑胸前的D型口袋,拉鍊上有附拉把,方便戴手套時候使用,內裡則是絨布,觸感極佳。

↑腰際兩個口袋採用鈕扣固定,立體式的容量一般手機跟中夾可以輕易置入。

↑內裡同樣為絨布,口袋側邊則是有立體打折的設計。

↑雖然上面三顆鈕扣是斜扣,但是可以發現其實拉鍊是直拉的,拉鍊直拉則是能夠拉到最頂。

↑領片上的錐形車線有畫龍點睛之妙,可以看出車線是咖啡色的。

↑設定為1930~1940's CIVILIAN MILITARY STYLE CLOTHING,屬於Civilian Crew系列。表布與羊駝毛間車線很工整。

↑蠻喜歡袖子開口這邊包邊處理的方式,另外下擺處並沒有像Deck Jacket有抽繩可以束緊。

↑翻到背面,非常簡潔僅有側邊一條拉鍊。

↑領片上同樣的錐形車線,背面口袋非常的大,整個下半部都是,據了解應是放置手套之用。

↑拉鍊同樣有拉把,以及周遭密集縫線補強,內部也是質感很好的絨布。

↑產品維護標籤(洗標)以及產品標籤。

↑實穿圖,套在皮衣外面真的超級熱。

↑背面及側面照。褲子是非常難養的Freewheelers 601xx 1947 model.

心得感想:
  1. 誠如J大感想,其實皮衣為了帥通常口袋實用性是不高的,這類背心倒是可以補足這個部分。
  2. 去年的產品一直看到現在,就是糾結在台灣超級暖冬的氣候,今年已經一月了可是白天仍然著用短袖T-shirt,真是令人身體流汗,想到一些衣櫃中的羊毛衣物眼睛也跟著流汗了。[淚]
  3. 我想這件替代用法是穿在襯衫襯衣外面吧,如此一來方可延長其一年中可著用之時期。Instagram上有位itoken7000大大,他Winter Aviator's Vest配上Aviator's trouser即是搭配襯衫,非常之帥氣呀,Aviator's set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