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

[短版襯衫] Freewheelers U.S.NAVY C.P.O. SHIRTS

喜好Freewheelers的人大概都知道它所出的襯衫一般偏長,而有些人的習慣偏偏又是喜好短版襯衫,去年有出一款“FLIGHT ENGINEER SHIRTS”其顏色共有OLIVE / SAGE GREEN兩種,其短版設計頗受到歡迎,而今年春季短版襯衫就是這款"U.S.NAVY C.P.O. SHIRTS"。

↑左手邊是CHARCOAL所謂的炭灰色,材質是Vintage Yarn-Dyed Moleskin;右邊則是NAVY所謂的海軍藍色,材質是Vintage Back Satin

↑我在室外看及室內看都覺得這個CHARCOAL色有點像咖啡色,至於NAVY色由於採用Back Satin材質,比一般海軍藍色多了一點亮面的感覺。

↑兩件都是16號,領標部分跟之前分享過羊毛材質的CPO是一樣的。

↑覺得造型不錯的領子。

↑有領台的設計。

↑船錨全部對正 [XD]

↑扣眼。

↑僅有左前胸有一個口袋。

↑下擺內側縫線。

↑下擺前後裁片交接處縫線。

↑袖子同樣採用船錨扣,亦有對正。

↑袖口另一側。

↑鈕扣的特寫。

↑縫線採用同樣顏色。

↑Vintage Yarn-Dyed Moleskin vs Vintage Back Satin! Moleskin較柔軟且厚實,Back Satin則是有些微緞料的光澤感,較硬挺。

↑實穿照不扣。

↑實穿扣起!

↑側面照。

↑背面。

心得感想:
  1. 短版不用紮的長度,對我個人而言較休閒且適合日常穿著。
  2. 兩個面料質感都很不錯,厚度大概是中磅法蘭絨的感覺,較之前分享過的"MECHANIC CREW TROUSERS"感覺薄一點點。
  3. 台灣跟日本存在緯度差異,這件日本現在可能還適宜,但台灣地區可能僅能待今年秋天再出動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