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

[虎斑短褲] Beach Hunter Tiger Camo Shorts

Beach Hunter品牌是由幾個對於軍品、戶外風格有強烈興趣的人所成立,成立至今似乎只有4個產品,由於品牌一些主要成員都是對於Freewheelers的愛好者,因此在一些細節上可以看到Freewheelers的蹤跡,當然Freewheelers很多也是根據老品而來的細節,有時候不約而同也是情有可原。

根據Beach Hunter的官網所說,品牌名稱是由"Beach House"跟"Deer Hunter"這兩個美國樂團而來,因為這兩個名稱在大陸都有人註冊了,所以各取一字成為Beach Hunter。

↑虎斑迷彩材質,僅有側面有兩個大口袋,左腰前面有一個外露鉚釘。

↑紙標有寫著品牌名稱的由來跟精神,這個紙標跟Freewheelers基本上很像,這條虎斑短褲是天字第一號產品。[XD]

↑隨機附贈一個帆布袋,上面的住址應該是店家住址? 這個我不太清楚。主扣的質感不錯,看官網介紹應該是YKK的。

↑這邊我覺得有一點比較奇怪,主扣跟第二個扣子有點接近,其實應該能少一顆扣子的,另外問過一些比較有玩軍品的朋友,這種虎斑迷彩似乎用塑膠扣子比較符合老品的要求,不過反正是複刻,質感好沒差。

↑前述外露於腰間的鉚釘特寫,扣子一樣金屬的。

↑扣眼部分,這個後面一點會介紹是什麼東西。

↑褲耳縫製具有相當水準。

↑側邊口袋,兩個口袋都在大腿外側。

↑口袋樣式稍有不同,右邊大腿側口袋外還有一個筒狀的小口袋,左邊大腿側則是做成立體樣式的口袋。這種口袋也有個小缺點,取物較不方便,因為穿著時候這個口袋是貼著大腿彎曲著,但相對好處是東西比較不容易掉出來。

↑左右兩個口袋的固定都是採用這種隱藏式的設計,這邊則是改採用塑膠扣。

↑背面非常簡潔,只可見側面兩個口袋。

↑前面所提到外露式鉚釘鈕扣,就是為了這片褲檔而設,其實說實話我不知道這個作用是什麼的? 唯一好處是解開所有扣子上廁所時,留著這顆不解扣,手不用扶著褲子就可以上廁所。

↑腰部有一個品牌標及洗標,Made in China,大陸品牌大陸製造!

↑走線相當不錯的。褲耳部分也都是棒狀補強。官網所說採用日本GUNZE縫紉線

↑翻面來看,則是有一個尺寸標,這個標示腰部是32~34腰,但我覺得這個像Freewheelers的30~32腰,想購買的要注意一下。

↑材質特寫,布料有一種洗舊感挺不錯的,另外是口袋側邊都有打折立體的設計。

↑實穿,左邊搭配短靴,右邊則是運動鞋。

↑褲子長短適中,算易於搭配。

↑褲管不會太緊但也不至於太大,算不錯的寬度。

心得感想:
  1. 布料輕薄,且有些微的洗舊感,夏日穿著合適。
  2. 適中寬度的褲型及褲管長度,算易於搭配。
  3. 整體來說雖然有一些小缺點,但是算是很用心的產品,且對於不管是布料或五金,乃至作工方面都算是很有要求的產品,期望後續的產品能更加成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