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

[一人手造] Companion JAN05KS 牛仔褲

Companion是西班牙品牌,本來是沒有入手打算的,但一個中國朋友買錯尺寸,臉薄不好意思退貨,於是我就減價接收了 [XD],到手後覺得還不錯,跟大家分享。


↑正面全照,是中高腰錐形褲,我覺得應該算Slim版的。


↑主扣材質不太確定,上面有字樣,手感還不錯。


↑零錢袋鉚釘補強有蝕刻,它袋子反摺露出一截布邊挺有趣的。


↑左邊是零錢袋內部,右邊是口袋條紋棉布。


↑這扣子我覺得排列的...蠻整齊的,說是一人手造我想是真的,然後褲檔部有一個像西褲的部位,我是都沒在扣,因為覺得上廁所好麻煩,這個部位扣子是用corozo的。


↑內側左腰處,有一個廠標另外下面是尺寸標及洗標,我一般日製牛仔褲大多為w32,這件是w31,洗標最底下Wash as little as possible跟Peace, love & good vibes還挺具玩味。


↑排扣及調節環都有墊皮革片,口袋隱藏式鉚釘就沒有。


↑左邊皮標的縫線,右邊則是口袋的縫線,個人是覺得工蠻細的。


↑腳底部有一個頗具辨別度的麻繩,據說穿久會掉?_?


↑背面的全貌,錐形褲感覺好像比正面多一些。


↑屁股的袋花我覺得還算不錯,這袋花用的線也是藍色系,不仔細看還難發現。


↑袋花特寫,跟口袋內部。


↑這個有點厚度的紙標釘在褲子上,說真的有點難拆,釘針還蠻堅硬的。


↑另一個吊掛的紙標,可以看到是2013年創立的。


↑調節環的樣式個人覺得還可以,不只內部有皮革墊片,連外部都有墊片。


↑調節環的補強縫線,有花一點心思變化,不是三角形 [XD]


↑後方中間上方有一個開岔,另外沒拍到其實邊緣都有包邊。(褲子內部也是)


↑皮標僅有上下兩道縫線,所以皮帶可以穿過去。


↑實穿!

心得感想:
  1. 個人覺得做工算挺好的,一些細節處理感覺是有用心。
  2. 搭配性部分,錐形褲配一些短靴或6吋靴都還可以,唯一一點是屁股部分我比較撐不起來。
  3. 穿著感部分,這件褲子表面顆粒感算重,乍看算重磅的褲子,我後來去看網頁是寫15oz,穿起來是差不多感覺,還算舒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