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18日 星期日

[伐木工褲] Jeansda Lumberjack 水洗褲

Jeansda的水洗褲其實一直蠻有水準的,但不知道為什麼寫金斯大的開箱文很容易吸引一些砲火阿! 這件褲子其實是我第一件Jeansda褲子,在去年初就已經購買了,拖到現在才來開箱一下。

↑正面全貌,是Slim褲型,W32尺寸,為了怕影響它水洗完整性,我是沒有去修改褲長。

↑網購的箱子,箱頂還有一個批准的印章 [XD]

↑制式的箱子,周圍有一些標語,其中的Custom made for you似乎有點誇張。[爆]

↑開箱內部長這樣,底部有一個感謝圖樣。

↑Jeansda褲子都有的證書,上面有一些規格,很難想像原本的布料是右邊這樣藍色的。

↑另一個褲子上的照護標籤。

↑注意事項!

↑對比一下上面的原始布料,真的洗得有點用力 [XD],主扣是有搭配寶石的。

↑正面右腳的處理。

↑正面左腳的處理。那個摺痕我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,到現在穿還有一點。

↑零錢袋做舊的感覺很不錯,鉚釘也頗具特色。

↑褲耳部分。

↑在布料邊緣,也都洗到有磨損了。

↑只有主扣有寶石。

↑模擬木屑、勾破、補強,劃開等等的模擬舊化,說真的做得挺好的。

↑背面全貌。

↑皮標跟原色褲不同,是原色皮標上油的處理感覺。

↑背面左腳的處理。

↑背面右腳的處理。

↑幸運符的設計,以及皮標旁邊一個特別的褲耳設計。

↑背面及內部一些細節,那個抓破上黑的地方,覺得很對味。[XD]

↑實穿。

↑算合身的褲型。

心得感想:

  1. 做舊的程度到位,一些細節頗具玩味。
  2. 由於重度洗舊的關係,W32 Slim大概是跟W32 Slender一樣的著用感。
  3. 其實這條基本上就跟卡其褲一樣易於搭配,算不錯的卡其褲替代選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